LOGO

Service

為陪伴在您身邊的小伙伴們,留下自然純真的瞬間,記錄你們之間幸福的點點滴滴~Boogie Photo為個人攝影工作坊,目前我們提供:

寵物旅拍為戶外拍攝,您可挑選喜歡的地點與小伙伴放輕鬆的旅行,並留下自然愉快的身影。

居家攝影為室內拍攝,我們會到您家中記錄小伙伴平常最舒服的狀態,他喜歡的躺的角落、跑跑跳跳的地方、及快樂吃飯的樣子。

沒有限制拍攝的物種,只要是您的小伙伴,都歡迎與我們連絡喔 (=´ω`=)

Costs

無挑片數量限制,如果沒有滿意的照片,則無需支付任何照片的費用!
攝影師出勤只需預先支付交通費用即可,如拍攝地點需要門票、場地費、最低消費...等需另外支付。拍攝完畢後,會請您上網挑選喜歡的相片,沒有最低數量限制,挑一張兩張也OK。收到費用之後,將告知您照片原尺寸圖檔的下載網址,該網址將保留一個星期的下載時間。

照片費用:
第1~10張,每張 NT$500
第11~20張,9折,每張 NT$450
第31~起,8折,每張 NT$400
其他: